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缎带圆点小包包, 谢谢!


这篇...很久了吧!该是去年就应该写的。

2005年开始和网上结缘,从论坛,部落格到今天的面子书,已经变得难以自拔。
在网海中该如何与人交集,老实说还真不知如何捉拿其中的诀窍。

潜水多年,发现白米养千人。
有只要有好处,就会是好友。所谓的好处,其实就是互利的,交换知识,交换礼物,交换资讯等。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,不外就是人以群分,方以类聚、物以群分。物各有畴而已。
也有自得其乐,也有分享再分享,当然也有我这样,写一两篇就不知所终。

写这一篇,主要是自认不知所谓,自招脸皮厚。
写这一篇,次要是想说的对不起和谢谢,竟然可以把这拖延如此长的时间,实在是不可理喻。

谢谢!我是无时无刻的说谢谢,因为这个缎带圆点小包包,每天随着我上下班,让我的手机皮包,钥匙有落身之处。

佩仪,真心谢谢你, 你的无机心,分享之心让我惭愧。
当初我只是巧路过你家,留言,拿了礼物,享用至今。

无以为报 (小气如我,才会如此想, 呵呵),只能送上诚心的祝福,祝福你祝福你家人,平安健康如意。

祝福你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没想到这个小包还有专一的主人嘛.其实,你不嫌弃就好了,在大家追求名牌的当儿,我好奇有谁会喜欢手工业?你看,果然有的.谢谢你的这篇文章,有鼓励到我哦.谢谢你的祝福,我收在心里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呵呵, 我是怪,想要融入潮流却不入流的那种。手工是无价,加油!
      lim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