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攒钱?赚钱?




是的不管是攒钱?赚钱?最重要是有钱进口袋。
要怎么赚外快?第二个收入?
(一)我是朝九晚五的打工族,晚上是黄脸婆,还要我卖身卖时间,很难。
(不要想左想右,哪个老板不是要工作时间里看到你的人,管你是不是在做工还是你其实在〈非死你不可〉里头浪费青春)
(二)我根不是销售人才,保险直销信托基金保健品 的月绩的分红更与我无关。
(三)想来想去,写稿就是其中一个不用花我袋子里一分一毫,就可以赚些花戴的无本“生意”
还真的想得美,这样的文笔,赚得到多少呢?
故事总是这样的,失败乃是成功之母,所以呢!去年密谋的计划,投呀投,终于在去年尾收到了第一个稿费,看到那数目,还真的失笑。可是心里真的高兴到。。。。无法形容。
可是又虽然,然后又不知怎么的,我还是决定用稿费赚取我每个月的咖啡钱,怎样?够志气吧?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